梁燕兒小姐Ducky

專門協助職場壓力人士
1提供諮詢例如:助眠、抗疲勞、恢復生活平衡
2指導有興趣加入健康教練人士,開拓額外收入或轉換職涯跑道
了解請按https://bit.ly/duckyleung

認證催眠治療師 - 美國NGH國家催眠師公會
認證催眠師會員 - 美國NGH國家催眠師公會
NLP執行師 – International NLP Federation & International NLP Association
NLP教練– International NLP Coach Association
NLP商業教練技巧認證 – 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
企業領袖團隊教練認證 - 亞洲教練及導師學院
修讀自媒體、網上營銷等8個專業課程

區志華先生Frankie

我係區志華Frankie,從事保健品行業已經有三十年。01年開始和OV公司合作推廣真正有機保健產品。

03年香港人經歷沙士後都意識到健康免疫的重要性,因為健康受到食物及環境影響,所以我致力研究及幫助人處理免疫系統問題及斷食排毒逆轉身體健康難題,已有十多年經驗!

我用咗一年時間去進修成為認證排毒健康教練,如果各位有健康方面的需要,我樂意為大家提供我的專業知識去幫助您解決健康難題。

 

張紫玥小姐Ashley

9年前加入OV時,爺爺已患有糖尿病多年,但礙於我缺乏知識和勇氣而放棄與家人溝通,最後他選擇自殺只求脫離病魔折磨….

我悲痛欲絕之外也深切體會到「健康彌足珍貴」,下定決心變得勇敢,努力學習營養知識去幫助他人!

因不想見到人們或其家人受病痛折磨,甚至經歷這種喪親之痛。後來我透過OV幫助不少朋友改善健康,甚至兩個月便處理了糖尿病、高血壓等問題。我將繼續懷著愛人的心去助人重拾健康,與家人朋友共享更多美好時光!

黃梓茵小姐Melissa

認識OV前,自己沒有健康知識,媽媽有高血壓,見到她不斷覆診但仍經常頭痛及承受長期食藥的副作用,擔心她將來有更壞的情況出現。
在認識OV後,吸收新健康知識,打破了我認為「健康會隨着年紀增加而變差」的舊觀念。

並因自己的關節傷患及腸胃問題都得到改善,便將方法用在媽媽身上,現在的她已不再受慢性病困擾,輕鬆自在重拾活力。現在的我可以很自信地說:「健康是可以累積的財富」亦很高興地繼續運用這套功夫幫助其他人改善健康。

 

韓家瑋先生Jason

我是Jason,自少都是過敏體質,在6年前身體更出現濕疹問題,非常擔心擴散到全身而影響工作和社交。

有幸認識OV獨特的排毒啟動套裝,明白形成過敏體質根本原因。改善濕疹等過敏問題後更把方法分享並指導超過50位濕疹朋友,包括兒童和成年人皮膚問題。

更會設計獨特餐單和貼心一對一每天跟進飲食,令真正想改善過敏問題朋友得到治標同時治本方法。



吳瑞蘭女士Candy

我是Candy Ng,今年69歲。

是位瑜伽導師,茹素已經三十多年,一直都秉持健康理念。加入OV已有20年,20年前已經認識有機食物。公司不斷教導健康資訊,教我們如何排毒、斷食,令到我們習以為常,平時已經養成良好飲食習慣,提高免疫力,令病毒不易入侵。

一向喜歡助人的我,最近讀完排毒健康教練課程後更上一層樓,希望帶到健康給予每位,幫助更多人重拾健康。



 

李美智小姐Mellina

我在2015年作為新移民來到香港,發覺香港對健康的概念,同我在內地學到有不一樣的地方。令我疑惑哪些知識才是真確的?

同一年,我在巧合下認識了機智匯集這間公司,在這6年我學會了很多正確健康營養知識,用以協助有肥胖、關節痛、甲狀腺等問題的慢性病朋友,透過改變飲食同更新代謝功能,來幫身體恢復健康。

在這過程中,我也意識到長遠的健康是十分之寶貴!所以我都渴望透過自身經驗同對健康執著的信念,幫你去成就美好人生!


黃志英女士Wendy

以前的我係個肥師奶,差唔多150磅。工作成日要企同埋身體過重的原因,令我雙脚出現咗靜脉曲張,血壓都開始超出正常范圍,年紀又到更年期!令我意識到再唔減磅身體將出現好多問題。

機缘巧合下認識了OV有機排毒,用了1.5月減咗三十磅,意外地血壓不但恢復正常,連靜脉曲張都改善了,現在雙脚冇咁攰,行步路都覺得快咗同輕盈咗,穿衫靚D人都自信好多。

如果您或身邊朋友也需要減肥,可以随時揾我免費咨詢,非常樂意為您提供專業意見。

 

李振國先生James

認識OV後,我以排毒斷食解決了自己的前期高血壓,同埋減肥50磅,而家依然KEEP住健康,更連續7年無睇過醫生!

在排毒教練課程中不僅幫助自己更健康,還幫助家人如何用天然的排毒方法改善健康。

我希望可以透過健康教練呢個角色,幫助有同樣價值觀嘅朋友,藉排毒斷食得到真正健康,無懼渡過漫長疫情。





呂凱燊小姐Vanessa

資深8年營養健康顧問經驗
專處理減肥、三高及情緒病問題
獲IBH 頒發
排毒健康專業導師資格證
排毒健康培訓總監資格證
2022年度國際卓越企業家「星級」排毒健康教練權威大獎
2019年參展亞洲健康博覧
2019年獲科技大學邀請主講排毒
2013年獲中華青年創意競賽獎
媒體:
獲ViuTV 第99台企業訪問
主理面包台10集健康網台節目


 

洪愷瑩小姐Kaley

我是一名90後香港女生。
這代年輕人被標榜不可靠,但我不認同。原以為自己會渾噩過日子,但加入OV後是我人生一大轉捩點!
很多人包括自己父母,花了大半生賺錢卻忽略健康,最後花錢給醫生換回健康…過往我以為是正常不過的事。

OV的健康培訓使我明白預防醫學的重要,健康的可貴!令我決意幫助更多人掌握健康在手中!
感恩幫助不同朋友處理慢性病(如:三高、甲狀腺、肥胖),好開心同客戶成為朋友,更能夠實現他們的健康人生!